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助桃猿中止4連敗 洪總:比賽精彩直冒汗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近幾場比賽打擊不理想,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投手群有效壓制,陳晨威單場 2 安 2 打點,率隊 2 比 1 拿勝、中止近期 4 連敗,總教練洪一中直言比賽精彩「連我都在冒汗」。

台職 Lamigo 桃猿隊近期戰績不佳,本週末與中信兄弟隊 3 連戰最終戰,終於成功止敗,今天先發投手李茲投 5.2 局飆出 8 次三振、無失分,球隊拿下勝利,李茲拿下個人本季第 13 勝,續居聯盟勝投王。

葉家淇 6 局 2 人出局時接手中繼,總計投 1 局被王勝偉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 1 分,黃子鵬、陳禹勳依序登板,沒有多掉分數,替球隊守住勝利。

桃猿隊今天 3 局靠著陽耀勳二壘打開啟攻勢、短打推進上到三壘,陳晨威安打送回第 1 分, 7 局再起攻勢,靠著郭嚴文、梁家榮接連安打,陳晨威二壘打,替球隊多添保險分。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6 局 2 人出局、滿壘時,選擇把先發投手李茲換下,主要考量用球局數,也觀察到他的球路偏高,兄弟隊彭政閔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他掌握的很好,只是球的落點不佳」。

洪一中坦言,近期球隊戰績不佳,主因是打擊狀況不理想,被三振數多,今天的比賽雖然分數得的不多,但投手群能夠穩守,「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不只球迷、連我都在冒汗」。

陳晨威敲出 2 安,包辦 2 分打點,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很開心能夠幫著球隊止敗,笑說今天的安打是「撿到的」,今天成功止敗,也希望球隊能夠延續氣勢,越打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