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紅快樂嬤86歲辭世 無法實現環台約定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bVanDerMeijden

被稱為全台最老網紅的「快樂嬤」劉張秀辭世,親友低調表示不願接受採訪;劉張秀的孫女「快樂姊」劉瑩惟在臉書貼文指,再也無法跟阿嬤一起過中秋節,也無法實現環台的約定。

86 歲辭世的劉張秀家住彰化縣社頭鄉,劉張秀 20 多歲時結婚,育有 5 名子女,內外孫加起來有 10 多人,她在丈夫往生後,每天來往於住處以及洗腎診所間,劉張秀的孫女劉瑩惟發揮創意,將劉張秀的生活拍成影片上傳 Youtube,「快樂嬤」劉張秀在影片中的招牌笑聲以及樂觀的生活態度,吸引網友觀看,讓她成為擁有 20 多萬粉絲的網紅。

不過劉瑩惟昨天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快樂嬤辭世的消息,說再也沒有和阿嬤一起過的中秋節,也無法實現和阿嬤一起遊台灣的約定,而好多的來不及,成為她的痛苦,壓在她的心上,每天提醒著她不斷悔恨,忍不住哭泣。

「快樂姊」劉瑩惟的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謝阿嬤帶給大家的快樂時光,再怎麼不捨,也要祝福阿嬤一路好走,就連教育部長潘文忠也留言說,阿嬤的真實與智慧會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阿嬤一路好走。

快樂嬤的靈堂設在劉張秀位於彰化社頭鄉的老家,不過阿嬤的親友低調表示不願接受採訪,對於外界的關心僅說謝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