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10度挑戰最多勝成功 滿滿感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投手潘威倫今天拿下生涯第 141 勝,第 10 度挑戰台灣職棒最多勝投終於成功。潘威倫表示,打球這麼久,有現在的成績,要感謝非常多人,包括教練、防護員、家人及朋友。

今年已經是潘威倫在台職第 17 個球季,前 8 球季每年都有雙位數勝投,更在 2008 年締造跨季 21 連勝的紀錄;近年受傷勢困擾出賽數減少,去年因右腳肌腱受傷更是僅出賽 1 場,不過今年順利重回先發輪值。

原本兩聯盟合併最多勝投是陳義信的 141 勝(台灣職棒 92 勝、台灣大聯盟 49 勝),潘威倫賽前累積 140 勝,前 9 次先發挑戰拿勝投都失利,上次奪勝已經是 5 月 26 日。潘威倫今天第 10 度叩關生涯 141 勝,終於成功追平紀錄。

潘威倫今天用 72 球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包含胡金龍的全壘打,沒有出現保送、投 2 次三振,失 4 分。潘威倫賽後表示,因為颱風風勢的關係,今天配球方面與以往不同,他說:「一段時間沒有幫助球隊拿勝了,感謝隊友們守備、攻擊幫忙,才會有好結果。」

對於終於拿下第 141 勝,潘威倫最大的感想是「感謝」,他說:「打球這麼久,在這環境打到現在有這樣的成績,確實要感謝很多人,在我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潘威倫指出,低潮、受傷時幫助自己的教練、防護員,還有家人、朋友,都是感謝對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