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賽前野手群開會奏效 陳鏞基猛打賞獅勝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終場以 10 比 8 擊退富邦悍將,演出猛打賞的陳鏞基表示,賽前野手有特別開會,討論得分效率不佳的問題,也與年輕選手經驗分享。

獅隊在 1 局下就展開攻勢,林靖凱遭觸身上壘後,蘇智傑、潘武雄、陳鏞基及鄧志偉都敲出安打,攻下 4 分; 4 局下,林祐樂因二壘手楊晉豪失誤上壘後,利用林祖傑的犧牲觸擊及蘇智傑的安打跑回本壘。

悍將的胡金龍在 4 局上敲陽春砲, 5 局上則是高孝儀敲二壘安打後,李宗賢、張正偉、胡金龍也都敲安打,攻下 3 分,一度僅剩 1 分落後。不過, 5 局下,獅隊再度攻下大局,陳鏞基、鄧志偉、林安可、林祐樂及林祖傑都敲安打,得 4 分,以 9 比 4 領先。

6 局下及 7 局上兩隊各攻下 1 分, 8 局上悍將攻勢再起,林哲瑄、高孝儀、戴培峰、王正棠都敲安打,攻下 3 分,讓獅隊單局派上劉軒荅、林其緯及終結者陳韻文 3 名投手上場,但終場獅隊仍以 10 比 8 擊退悍將。

單場 MVP 陳鏞基 4 打數敲 3 支安打,包辦 1 分打點、跑回 2 分。他表示,今天來到球場後,野手群有私底下開會,主要討論最近得分效率不高,並把經驗分享給年輕球員。

陳鏞基說,「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靠誰就能贏球,很高興今天大家有放開心來打。」

勝投由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拿下,第 10 度挑戰追平兩聯盟合併的 141 勝成功,主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出 2 次三振,失 4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