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慰問環保志工家屬 譴責酒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朱姓小貨車駕駛因酒駕,今天清晨撞死環保志工與民眾等 3 人,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慰問家屬,嚴重譴責酒駕釀成意外,同時責成由環保局協助後續與保險理賠。

鄭文燦下午到桃園市立殯儀館慰問死者家屬,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警方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肇事駕駛人酒測值高達 0.64 ,為嚴重的酒駕;從監視錄影帶可看出,在轉彎前車輛就已經偏離車道,連續撞到路邊的車子,再撞到環保志工跟路人,釀成意外。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環保局、警察局,都會全力協助善後與求償問題,肇事責任會請警局進一步釐清確認。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為全市環保志工投保新台幣 300 萬元的意外險,市府會按照規定處理,也會協助家屬後續求償問題。

他說,感謝環保志工做了十幾年,平時也是利用早上或是假日,一起出班整理社區,對於酒駕造成的意外,給予最大譴責。

朱姓小貨車駕駛今天清晨在桃園市蘆竹區疑似轉彎過快,失速追撞路邊小客車,波及打掃的多名環保志工;事故造成 3 死、 4 輕重傷,死者家屬痛斥「又是酒駕肇事害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