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腰傷復發至少休2週 范國宸填補火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高國輝因為昨天揮棒導致腰舊傷復發,今天下二軍,改拉張瑞麟上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高國輝至少要休息 2 個星期,之後會較常讓范國宸先發,填補火力、掩護第 4 棒。

悍將昨天對統一獅的比賽, 2 局上高國輝敲出陽春全壘打,不過第 3 局遭三振時揮棒傷到腰部,舊傷復發,這是他本季第 2 次因腰傷下二軍,且都是在手感正火燙的時候。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今天表示,高國輝至少要休息 2 個星期以上。

悍將缺少了高國輝的火力,陳連宏指出,范國宸是填補火力的人選,要有一名強打者安排在第 4 棒林益全後面。原本范國宸及林益全守備位置重疊,不過范國宸近期也多練了三壘守位,陳連宏表示,若林益全守一壘,范國宸就會去三壘。

另外,中華職棒 831 大限即將到來,過後球團 60 人名單不能再有異動,本季狀況不穩定的洋投伍鐸,今天先發將會是期末考,目前悍將在二軍還有一名洋投班華德,在二軍先發過 2 場,防禦率 2.53 。

陳連宏表示,伍鐸今年狀況確實沒有這麼好,不過近 2 場球的品質比之前好很多,等今天這場比賽投完,會再跟班華德比較,做出最後決定。陳連宏也點出制度可以改進的地方,中職現在若要登錄新洋將,就一定要註銷一人,陳連宏說:「這樣沒辦法做比較,第 4 個洋投只能在二軍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