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霍華德傳加盟洛杉磯湖人 填補柯森斯內線空缺

圖片來源:Dwight Howard Twitter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 8 次入選明星賽的 NBA 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與曼菲斯灰熊買斷合約,並和洛杉磯湖人簽下一年合約,填補「表弟」柯森斯因傷缺陣的空缺。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霍華德與湖人的一年合約屬於無保障合約。

33 歲的霍華德昨天和湖人球員及教練進行訓練後,與球團管理高層會面並達成協議。

法新社報導,身高 6 尺 11 吋(約 211 公分)的中鋒霍華德已和湖人簽約,以填補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新球季恐報銷的「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內線空缺。

這是霍華德第 2 次與湖人合作。他曾在 2012 – 13 球季加盟湖人。湖人也將成為霍華德自 2016 年離開亞特蘭大老鷹以來加入的第 4 支球隊。

儘管霍華德的天賦從未受到質疑,但他的職業生涯卻爭議纏身,難以擺脫更衣室麻煩人物的負評。

前NBA球員海伍德(Brendan Haywood)直言,霍華德在夏洛特黃蜂的短暫加盟期間表現不佳。海伍德去年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私下跟我談過的人,對他(霍華德)的行為感到作嘔和厭倦。整個更衣室的人都討厭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