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的幕僚應該很想屎

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標題當然是一句玩笑話,別說總統參選人,就是市長也都有專業的政治幕僚會幫忙寫稿。

好不容易去到美國商會,這是一個多麼好宣傳自己政治理念的機會,再怎麼爛,講出四平八穩的致詞也應該不是問題。

結果他上台講了這個是什麼鬼?

韓國瑜美國商會演講稿完整公開:

今天中午,非常榮幸受到美國商會的邀請來這裡做一場,從高雄市政到台灣未來的短短的演講,這個一場的演講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奇幻之旅,因為 38 年前當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while I was the freshmale(freshman(誤XD)) of the college,晚上上班就在 American Club(美國人商會)白天是 student, 晚上是 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用 security 就行了)所以門進來第一個就看到我了 I just sit there(我就坐在那裡)and check the card,然後看一下你是不是 member(會員)if you are not member, please just go away(如果你不是會員請離去)。

所以我的 tuition in the fee(很好的文法 XD,講 tuition 就可)我的大學的生活費都是 American Champer(應該是 Chamber)pay me(美國人商會付給我,應該要用pay to me)然後一直讀一直讀,邊讀大學,邊在American Club。

所以在那個 38 年之前的心情工作跟今天的感覺截然不同,那個時候我們一個窮學生,騎著一台宜蘭摩托車,然後看到 American Chamber 的會員進來,哇!都是感覺大老闆來了,大老闆被刮死(聽不懂),今天再來,感覺跟各位 big boss 美國商界企業界在台灣的好朋友共聚於一堂,這個事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奇幻的一場演講,這在 38 年以前來講這是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的!所以說跟美國商會,所以說跟美國商會結緣應該是很久以前就結緣,所以再一次感謝美國商會今天熱情的邀請,而且特別重要!非政治性的演講,謝謝我們開始。

原文出自劉承霆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