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金平臉書回「跟柯文哲不熟」 粉絲朝聖: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今天(8/23)舉辦「八二三 61 周年音樂饗宴」活動,柯文哲市長特別邀請郭台銘、王金平出席,三人還大方合影,儼然是替傳聞已久的「郭柯王」結盟作宣示。不料,活動結束後,有一名網友到王金平粉專留言表達對三人的感謝,王金平卻回說「我跟柯文哲不熟」,讓「郭柯王」結盟再添變數,十足吊盡網友的胃口,該留言也引來許多人湧入留言「朝聖」。

圖片來源:截自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的粉專,還留言表示「哎呀,鄉親不要這麼興奮,交朋友就是多見幾次,時間久了就會熟了!我跟郭董就是這樣才有好交情的啊!」,示意要留言想看好戲的網友別太興奮,是否也意味著王金平會持續和柯文哲保持互動、建立彼此良好的交情,也引人猜想。

圖片來源:截自王金平臉書

無論如何,王金平這句「我跟柯文哲不熟」,確實相當具有話題性。有網友認為王金平跟柯不熟是具有「慧眼」,還有不少網友苦口婆心勸誡王金平說「有些人不熟比較好,以免被他騙」、「不要跟白?透紅的太熟」、「別跟柯太熟,小心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跟他太熟,會被從後面來」。顯示王金平的粉絲們,多希望王跟柯保持距離不要太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