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世錦賽8強止步 戴資穎:已盡力拚

戴資穎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先盛後衰,第 2 局連救 3 個局點都未能拿下,第 3 局與對手拉鋸到最後仍吞敗, 8 強止步。她賽後受訪時指出,今天已盡力拚。

目前排名世界第 2 的戴資穎今天 8 強賽遭到淘汰,不但下週無法重返球后寶座,排名還有可能被中國選手陳雨菲、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等人超車。

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 8 強賽以 21 比 12 、 21 比 23 、 19 比 21 不敵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 5 度叩關世錦賽 8 強、爭奪 4 強門票皆失利。

談到比賽關鍵轉折,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說,她在第 2 、 3 局出現一些非受迫性失誤,自己應再加強這部分。

戴資穎與辛度在第 2 局一路拉鋸,戴資穎在 18 比 20 落後情況下,扳平比數,一連化解對手 3 個局點,但仍未能拿下第 2 局,戴資穎自認,當時沒有想太多,第 3 局還是要盡力拚。

戴資穎提到,第 3 局雙方分數同樣相當膠著,「自己也算是盡了力去打」。

去年拿下 8 座冠軍的戴資穎,今年目前僅 2 冠在手。談到身體狀況是否不如上季,戴資穎表示,選手難免會有些傷,但她在這次世錦賽,已盡力將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

未能突破個人在世錦賽成績、摘下獎牌,戴資穎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她強調,已盡力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