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7局好投連6季雙位數勝投 悍將擊退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主投 7 局,僅失 1 分飆 7 次三振,加上打線敲 16 支安打,以 11 比 2 擊退獅隊,羅力也連 6 季達到雙位數勝投。

悍將 2 局上靠著高國輝敲陽春全壘打,及戴培峰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6 局上更是從高孝儀的內野安打開始,王正棠、戴培峰、李宗賢、楊晉豪及胡金龍都敲出安打,攻下 5 分大局。

7 局上高孝儀獲保送後,三壘手楊家維發生失誤,王正棠敲安打形成滿壘,李宗賢再補上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張正偉也敲 2 打點安打,悍將以 11 比 1 拉開領先差距。

獅隊僅在 3 局下靠著莊駿凱、林靖凱、蘇智傑連續安打,攻下 1 分,以及 8 局下利用二壘手王正棠失誤,及江亮緯安打得第 2 分。終場悍將以 11 比 2 擊退獅隊,下半季目前暫居第 3 名。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用 105 球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出 7 次三振,失 1 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 10 勝,連 5 年、連 6 季在台職都達到雙位數勝投。

羅力賽後表示,這場投捕策略是積極攻擊好球帶,對於拿下 10 勝,他說:「能夠雙位數勝投感到很榮幸,今天比賽有好守備、打線得很多分,自己和球隊都拿下勝利,是一個雙贏局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