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席八二三活動 蔡總統金門巧遇馬英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金門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後,巧遇和「大九學堂」學生爬山的前總統馬英九;蔡總統特別下車和馬英九握手致意,並說「看起來不錯喔」。

蔡總統上午赴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 61 周年」公祭暨獻花典禮,活動結束驅車離去時,碰到陪同暑期學生營隊「大九學堂」爬太武山的馬英九。

蔡總統下車與馬英九握手致意,一旁的學生高喊「大九學堂」歡迎總統;總統問學生從哪裡來,並說金門很棒,這裡還有大學可以上。

馬英九跟蔡總統說,他們昨天就住在金大旁邊,今天早上去跑步;蔡總統則說,要持續加碼金大,這是好的、讓年輕人念書的地方。

蔡總統離去前,再度與馬英九握手,並說「看起來不錯喔」。

馬英九與總統府發言人隨後都在臉書上傳兩人巧遇的影片。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粉絲團表示,蔡總統看到馬英九特別下車和馬英九致意,就像八二三的精神,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粉絲團說,馬英九身邊圍繞著許多年輕朋友,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傳承這樣的精神,守護台灣世世代代的民主、自由、人權。

馬英九的臉書除上傳影片外,也貼出兩人握手照片,馬英九並表示,金門真是好地方,昨天遇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遇到蔡總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