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廖振珽聯手 闖進捷克桌球公開賽8強

林昀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滿 18 歲的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天和搭檔聯手在捷克桌球公開賽男雙正賽首輪,以 3 比 0 橫掃塞爾維亞老將卡拉卡瑟維奇與匈牙利的毛約羅什,輕鬆闖進 8 強。

世界桌球巡迴賽的捷克桌球公開賽今天正賽開打,林昀儒與廖振珽首輪面對塞爾維亞卡拉卡瑟維奇(Aleksandar Karakasevic)與匈牙利毛約羅什(Bence Majoros)的跨國聯軍,兩人開賽迅速進入狀況,首局先以 11 比 6 拿下。

次局前半段雙方互有來往,林昀儒與廖振珽一度以 4 比 6 落後,沒想到兩人展開絕地大反攻,一口氣連搶 7 分,反倒以 11 比 6 後來居上拿下,並取得聽牌。

狀況絕佳的台灣組合,第 3 局又在 7 比 7 平手之際,連拿 3 分率先聽牌,最後以 11 比 8 、直落三扳倒對手,順利拿下 8 強門票。

至於由陳思羽與鄭先知合拍的女雙組合,今天則是 3 比 1 輕取葡萄牙的奧里維拉(Leila Oliveira)與邵傑妮,同步晉級 8 強。

上一站保加利亞公開賽,莊智淵與陳建安這組 2013 世界雙打冠軍組合,就在男雙正賽首輪,從 0 比 2 劣勢下逆轉擊敗中國的趙子豪與朱霖峰,沒想到本週轉戰捷克,兩組人馬又在首輪碰頭。

可惜的是,相同的劇本,結局卻截然不同,今天莊智淵與陳建安開賽以 13 比 11 、 11 比 5 連下 2 局,早早取得 2 比 0 聽牌優勢,第 3 局雖以 5 比 11 讓出,第 4 局兩人打到尾盤,仍握有 10 比 7 領先。

眼看勝利就要到手,莊智淵與陳建安卻近鄉情怯,意外浪費了 3 個賽末點,反以 13 比 15 棄守,也被對手扳成 2 比 2 平,決勝局兩人又在 6 比 5 領先時連丟 5 分,陷入 6 比 10 逆境。

生死存亡關頭,兩人雖接連化解對手 3 個賽末點,追至 9 比 10 落後,可惜沒能一鼓作氣逆轉戰局,最終仍以 9 比 11 吞敗,慘遭對手逆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