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萊福力優質先發睽違1個月奪勝 兄弟獲3連勝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靠著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 7.1 局,失 3 分含 2 責失,演出優質先發,終場兄弟以 6 比 4 取得 3 連勝,萊福力拿下睽違 1 個月勝投。

2 局上悍將的林哲瑄敲安打後,于孟馗靠著二壘手吳東融失誤上壘,林宥穎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彭政閔敲安打後,黃鈞聲遭觸身球,接著王勝偉、吳東融都選到保送,擠回 1 分,兄弟追成平手。

3 局下詹子賢轟出陽春全壘打,兄弟超前比分,這也是詹子賢本季第 20 支全壘打; 6 局下兄弟一、三壘有人時,王勝偉擊出高飛犧牲打,之後悍將三壘手楊晉豪發生失誤,再添 1 分,兄弟取得 4 比 1 領先。

7 局下兄弟靠著張志豪敲 2 打點安打,拉開領先差距;悍將在 8 局上展開反攻,李宗賢保送、胡金龍安打後,高國輝、林哲瑄接連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接著范國宸再擊出 1 打點安打,追到僅剩 2 分落後。

9 局上兄弟終結者李振昌順利守成,兄弟還是以 6 比 4 奪勝,拿下 3 連勝,已與Lamigo桃猿沒有勝差、並列第一,不過還要視另一場比賽結果。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 7.1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3 分含 2 責失,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 6 勝,也是睽違 1 個月的勝投,獲選為單場MVP。萊福力賽後表示,「謝謝隊友今天支援分數,後援投手成功把分數守下來,贏下這場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