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升運動風氣 斯巴達障礙跑9月台中登場

創作歌手王大文靠著運動走出低潮期,近期受邀擔任「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活動大使,邀民眾拚健康、突破自我極限。(圖片來源:中央社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9 月 21 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已有超過 11 個國家的好手報名參賽。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活動期盼傳達不畏艱難、永不放棄精神,持續提升台中運動風氣。

斯巴達障礙跑(Spartan Race)為近年出現的新型態障礙賽,以泥濘、高牆、繩索等障礙聞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寬魚國際公司、寬寬整合行銷及 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等單位合作,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共同舉辦賽事,並選定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競賽場館。

盧秀燕與寬魚國際行銷長邱瓈寬、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 Edward Caraccio)、歌手王大文等人今天都出席,號召民眾參加。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引進台灣多年,這次在台中舉辦預計全球將有 4500 名選手參加,另外還有陪同教練,可達 8000 人的規模,是一場相當精采的賽事,未來持續引進更多「酷」的運動,讓台中變成一個很酷的城市。

邱瓈寬指出,熱愛斯巴達的跑者都有著「不畏艱難、永不放棄」的精神,這項精神除貫徹在運動賽事,同時也是所有人生活中值得追尋的生活態度,在鼓勵大家追求健康身體、美好生活之餘,活動也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國際能見度與觀光效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