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已悄悄搭建退場台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這次搞出追蹤器烏龍指控,還抹黑當時的蔡英文也是只指控沒控告;結果前者是市府出來打臉韓國瑜,後者是市府自承搞烏龍。

為什麼要在兩天內迅速結案,而不是繼續烏龍旋桌?大家都認為,這是要鞏固韓粉。

不過我猜測,韓國瑜已悄悄搭建退場台階。

韓粉讓韓國瑜選舉發大財。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花一大堆錢搞聲量、追蹤大數據的韓國瑜,應該知道自己很難當選總統。但為什麼要選下去?就是選舉能發大財。

除了每票 30 元的補助,韓國瑜若有 500 萬票就是 1.5 億元;再來是政治獻金、選舉收入,以法定競選經費上限 4.3 億元來算,賺個 5 億元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這場選舉,韓國瑜放手賺,頂多是 7、8 億元。

疑?還記得最近有位想選總統的大財主才有 53 億元的現金入袋吧!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假設,自知選不上的韓國瑜,現在可以不要選舉就能賺進 15、20 億元,他是選或不選?

假設,大財主只要花不到一年的收入,就能好好掌握屬於自己的選舉,他會不會嘗試?

當然,有韓粉力挺的韓國瑜,到了 11 月還是會有超過 20% 的支持,沒有換人的空間。

那要是他自己想退呢?

所以韓國瑜現在開始自爆、裝瘋賣傻,恐怕不只是鞏固韓粉,或許也慢慢在創造他退場的空間。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