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運動會倒數計時 形象短片與主題曲熱血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園市政府今天公布以「你哪裡人」為主題,製作的「 108 年全國運動會」首支形象短片,並與創作歌手合作,量身打造熱血、輕快的主題曲「自己人」,目前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今年全國運動會 10 月 19 日至 24 日將在桃園登場,市府繼日前釋出的 2 部「明星動滋動」宣導影片外,也準備一波波宣傳企劃,要吸引全台各年齡及族群的目光。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全運會以「你哪裡人」為行銷主軸,這句話不但是許多人初次見面的話題,也蘊含城市意識的較量,市府未來除將串連多個縣市推出企劃,首支形象短片也以此為主題,邀請各地運動員在鏡頭前小試身手,並重複以霸氣、略帶挑釁的台詞「你哪裡人」引起注意加深印象。

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市府也找來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包辦詞曲及演唱,製作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動感熱血、鮮明輕快的旋律,再加上描寫運動員不分晝夜揮汗追夢的歌詞,令人朗朗上口,除呼應行銷主軸「你哪裡人」,也蘊含「只要挺運動,都是自己人」的意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