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讓中天變韓天,又是什麼宇宙機器?

圖片來源:取自中天新聞畫面

昨晚李佳芬在中天的政論節目中說到,日前女兒韓冰在台北車站被狗仔跟拍到與白衣男約會,這也是國家機器在打壓他們家。

我覺得佳芬姐應該要高興才對,那是因為爸爸媽媽基因好,長得好,生了一個漂亮的韓冰,狗仔認為韓冰有觀眾緣,可以吸引流量才去拍的!怎麼會認為是國家機器在打壓你們呢?對自己女兒的魅力沒自信嗎?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與女兒韓冰(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佳芬姐不要說這麼多陰謀論的來懷疑國家機器打壓了,還有什麼狗仔跟拍一天要價 2 萬元,這筆費是國家機器來支出。先別說這 2 萬是佳芬姐從哪裡聽到的啦,我們看一下跟拍的狗仔是哪一家媒體的,就是近期推出會員制的蘋果日報,為了吸引會員加入,也難怪要利用韓冰的八卦來蹭一下流量了,所以佳芬姐,要怪請怪蘋果日報,不要黑白牽拖國家機器。

不過既然佳芬姐講到了「價碼」,這麼了解市場行情,那我想問一下佳芬姐,讓一台新聞台,一天約 40 則的新聞,其中有 35 則都是講到你老公韓國瑜,又要多少錢呢?

我這裡引用一篇放言投書的內容,「中天新聞在 11/15 這天,其 Youtube 頻道,上傳了「47」則新聞,其中竟然有「35」則是韓國瑜的新聞!這是什麼概念?1 個小時新聞時段,其中會有 45 分鐘都是韓國瑜,證明了筆者第一段沒有誇張誇大,中天新聞的確是無時無刻、鋪天蓋地的宣傳韓國瑜。」

圖片來源:我愛掀馬統 臉書

我們假設韓市長與蔡衍明董事長的關係,真的麻吉到不行,一則新聞直接成本價 10 萬元就好,那一天 35 則新聞,就是 350 萬,十天就是 3500 萬,一個月破億,請問這筆錢是誰出的?肯定不會是國家機器吧,你們口中的國家機器恨不得你們不要出現在螢光幕前,怎麼會幫你們出這一筆天文數字呢?

只是韓市長此次所收到的政治獻金也才一億出頭,又要如何支出給中天新聞的天價製播費呢?韓市長跟佳芬姐,既然你們會懷疑國家機器買媒體打壓你們,那你們要不要也向台灣民眾解釋,你們是用了什麼宇宙機器,讓一台新聞台,變成了宗教台,讓中天新聞,變成了韓天新聞?

假如你們的回答,是因為你們自帶流量,是藍營的救世主,中天也需要依靠你們來獲得收視率,一切是這麼的「中幫瑜,瑜幫中」,那蘋果日報也同樣是看中韓冰的魅力才派狗仔跟拍的呀,怎麼在你們口中就變成國家機器打壓呢,還是你們真的自戀到認為女兒的魅力比不上你們兩老?

本文作者為楊湘寧,清華大學研究生。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