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內戰勝出 李洋王齊麟晉級世錦賽16強

台灣羽球男子雙打組合王齊麟、李洋。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天已出賽的 6 組台灣人馬,包括男、女單打好手周天成與戴資穎都順利晉級,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也從台灣內戰中順利出線晉級 16 強,共計 3 組人馬成功闖關。

2019 世界羽球錦標賽在瑞士的巴塞爾舉行,今年才組軍配隊的王齊麟與李洋,目前世界排名已衝進前 10 的窄門,名列第 9 ,兩人在今年世錦賽榮膺大會 11 種子,首輪免戰輪空,今天第 2 輪面對自家同胞林上凱與曾敏豪。

王齊麟與李洋的「王李配」,面對世界排名 72 的林上凱與曾敏豪手下不留情,開局就連拿 5 分取得領先,全場從未落後,先以 21 比 10 拿下。

次局「王李配」開賽早早又取得 6 比 2 領先,最多握有 9 分優勢,最後以 21 比 14 收下勝利。

「王李配」下一輪對手,則是南韓黑馬組合催率圭與徐承宰,南韓搭檔今天歷經 3 局惡戰,以 2 比 1 爆冷淘汰大會男雙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 1 的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與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

女單好手白馭珀,今天歷經 43 分鐘苦戰,以 14 比 21 、 15 比 21 不敵世界排名第 5 的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提前止步 32 強。

至於女雙組合許雅晴與胡綾芳,則是力拚 3 局後以 15 比 21 、 21 比 13 、 11 比 21 輸給馬來西亞組合鄒美君與李明艷,無緣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