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徵召議員戰艱困選區 羅貴星承諾結盟基層翻轉苗栗

苗栗縣第 1 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貴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今(21 日)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 2020 年立委選舉區域立委提名,確定徵召苗栗縣議員羅貴星投入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選戰,羅貴星表示,將努力與村里長、友黨的民意代表與鄉鎮市長結盟,盡最大力量去翻轉這個五十年來都沒有辦法突破的苗栗!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貴星致詞時坦言,感謝民進黨願意給予他機會,但他之前真的很掙扎,因為大家都很清楚苗栗的政治生態,在單一選區制施行後,常常連要推出候選人都很困難,經過秘書長羅文嘉、黨主席卓榮泰呼籲,以及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一番懇談,最後他才願意接下這個重擔。

羅貴星提到,他將面對到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非常非常艱困,苗栗一直以來民進黨都未曾執政過,而他一路自代表做到議員,他相信自己能夠在這個艱困的選區中挑戰成功。

苗栗縣過往選舉時有些賄聲賄影,羅貴星表示,常常有人說「在苗栗不賄選就不會選」,但是他做到了,接下來也將努力翻轉民進黨在苗栗的頹勢。

至於如何應戰艱困選區,羅貴星透露,將結合所有友好政黨與團體的力量,包括很多的鄉鎮首長、無黨籍和時代力量的議員以至村里長,他都會努力去做結盟以求翻轉。

羅貴星強調,「苗栗是一個過去五十年來沒有辦法做突破的地方,我來承擔,我要用我最大的力量來翻轉」,羅貴星提到,蔡英文總統給予苗栗縣許多資源,尤其浪漫台三線,讓大家能夠看到成果,未來在海線,透過他和蔡英文一起來努力,一定可以翻轉苗栗!

過往苗栗常常受到忽視,羅貴星呼籲,媒體記者有空可以到苗栗走走,好好認識一下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羅貴星也重申,會努力結合友黨與無黨籍政治人物的力量,一起達成這次苗栗的翻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