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攻新型態旅遊商機 桃園打造水庫8運動遊程

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政府整合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資源,以「運動你的故事-石門水庫」為品牌形象,推出 8 條新型態運動遊程,並標註可消耗卡路里熱量,以全新旅遊型態行程搶攻觀光商機。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表示,運動觀光是近年最具吸引力的主題旅遊方式之一,因此市府以低碳運動做為石門水庫觀光新品牌,結合創意配套措施,不但帶動新熱潮也可提升旅遊品質與深度,串聯園區景點深度慢遊桃園。

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指出,為打造符合石門水庫生態特色的運動旅遊,透過滑輪浪板、慢跑、踏青、騎乘腳踏車等方式,結合新型態運動、低碳旅遊與在地生態,推出 8 條運動遊程,遊程還會標註卡路里消耗熱量,供民眾選擇喜愛的路線旅遊,還可以瘦身。

楊勝評表示,目前 8 條遊程共超過 300 個名額已全面於網路上架,費用從新台幣 799 元至 3990 元不等,希望結合健康運動風潮,搶攻親子家庭、青年朋友以及運動愛好者的新型態觀光商機。並以低碳方式深度賞遊,打造全新的石門水庫遊憩亮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