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府:特勤有小金庫是不實報導 洽律師究責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 /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時報報導,深喉嚨爆料特勤有小金庫,總統府今天表示,這項報導捏造各種不實訊息,配合特定政黨抹黑、誤導輿論,除嚴正抗議外,也洽請律師,追究不實報導相關責任。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私菸案」震驚社會,據了解,檢調即將偵結該案,為避免案情有暗角被忽略,讓該負責的人不用負責,「深喉嚨」向本報爆料,直指走私菸品經費,不完全是自掏腰包,甚至有公款性質的「特勤小金庫」存在。

總統府上午表示,中國時報一篇由題為「深喉嚨爆料特勤有小金庫」不實報導,假爆料為名,捏造這次私菸案中,有所謂「貽贈長官菸」,誣指總統府等單位人員涉入獲贈菸品,並有侍衛室人員湮滅清單紀錄等,相關報導悉為不實。

有關私菸案,總統府表示,日前經由總統府、國安會與國安局政風單位完成行政調查後,舉凡本案人員涉入情形、違法樣態與購置方式以及事件始末等,均在詳盡調查後,檢具相關事證全數交由司法單位進行後續偵辦。

總統府指出,根據行政調查,並沒有任何總統府、國安會政務、機要人員涉入本案,而無論是總統府、國安會與國安局的態度就是嚴查不法,並全力協助司法偵辦。

總統府表示,有關這項報導捏造各種不實訊息,配合特定政黨抹黑,誤導輿論,除了表達嚴正抗議,為免造假成風,總統府也正洽請律師,追究這項不實報導的相關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