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務院准售台F-16V 蔡總統:新空軍起飛的開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務院批准軍售台灣 66 架 F-16V 戰機,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透過官方 LINE 群組表示,這是新空軍起飛的開始,將持續拉高空防能量,更能確保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

美國國防部負責軍售業務的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 20 日在正式通知國會的文書中表示,美國國務院已批准軍售台灣總額約 80 億美元的 F-16 戰機,包括 66 架戰機、 75 具奇異公司發動機和其他系統;這項軍售符合美國國家、經濟與安全利益,並有助於台灣維持可信國防。

蔡總統表示,美國政府已經批准 F-16V(BLK70 )新型戰機的對台軍售案,並向美國國會正式提交通知。這是新空軍起飛的開始,未來將持續透過擴編聯隊與人員培訓強化,來拉高空防能量。

蔡總統說,她相信堅強的自我防衛實力,一定能讓台灣在面對安全挑戰時,更有自信、也更能確保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