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推出Apple Card 影音串流服務等上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蘋果今天在美推出和高盛集團合作的信用卡 Apple Card,同時傳出 Apple TV+ 摩拳擦掌準備進軍影音串流市場,顯示蘋果轉向強化數位內容等服務,以抵銷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放緩。

法新社報導,蘋果(Apple)與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為果粉量身打造的 Apple Card 今天登場,將和行動支付 Apple Pay 結合,申辦者除了實體卡片,數位錢包內也將有這張新卡,這兩家公司還承諾不會向第 3 方分享或出售行銷或廣告用的個人數據。

Apple Card 主打不收服務費、提供現金回饋,以及更好債務管理工具的作法,將對信用卡業者帶來衝擊。蘋果在貼文中表示:「Apple Card 提供唯有藉 iPhone 之力才能帶來的新體驗。」

這款新信用卡將利用機器學習及製圖功能,協助用戶追蹤消費,並提供各種利息費用的付費選項。

就在蘋果 Apple Card 亮相之際,媒體也傳出這家科技巨擘想搶在迪士尼(Disney) 11 月推出影音串流服務之前,先行推出 Apple TV+。

蘋果希望利用全球約 9 億人使用至少一項蘋果產品的優勢,從硬體打入軟體,今年 3 月公布串流影音計畫,以及新聞和遊戲訂閱服務,試圖將核心業務轉向數位內容和服務,擺脫對 iPhone 銷售量的依賴。

美國媒體援引知情人士報導,Apple TV+ 將帶原創內容亮相,訂閱價可能落在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13 元),比影音串流服務龍頭 Netflix 及亞馬遜的 Amazon Prime 收費還高,甚至也高於迪士尼預定 11 月 12 日推出的 Disney+ 公告價。

據報,蘋果已為 Apple TV+ 原創節目投入 60 多億美元,服務上線後將上映。蘋果曾在一次活動中表示,Apple TV+ 是種隨選的無廣告訂閱服務,今年將在 100 個國家推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