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與三原合作新片 用珍奶美食吸引日觀光客

圖片來源:截圖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頻道 影片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 youtube 頻道推出影片,與日本人氣 youtuber 三原 Japan 合作,品嚐珍珠奶茶、台灣滷肉飯等特色小吃,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日前,北京當局對台祭出限縮來台自由行觀光客,這次在三原Japan與蔡總統的頻道各有一支影片。三原 Japan 以「 2000 元吃美食」為題,搜羅台灣銅板小吃,與蔡總統一起挑戰「完食」。

蔡總統展現親民與幽默,一一介紹台灣美食與觀光景點,包含日前蔡總統前往西門町購買的滷味等等台灣特色小吃。影片中,三原 Japan 也教蔡總統「開動了」、「吃飽了」等日文,蔡總統也難得用日文邀請日本朋友來台觀光。

蔡總統也出考題與三原 Japan 互動,包含 2019 上半年日本來台觀光客人數達到 97 萬人,台灣日本同名的車站、日本時代興建的建築、 2018 年度外銷日本的台灣水果前三名以及在台灣取景的日劇或日本電影。

三原 Japan 一一答對後並獲得蔡總統頒發「台灣美食觀光特派員」彩帶,希望三原 Japan 繼續推廣台灣觀光。

在蔡總統頻道的影片,可以看到蔡總統以珍珠奶茶為開頭,感謝日本人喜歡台灣的珍珠,也表示歡迎日本人來台灣觀光,品嚐最道地的台灣小吃,體驗最道地的台灣文化。

另外,蔡總統也在影片中推銷芒果、荔枝等水果,也特別提到釋迦,是日本人最新喜歡的水果,並與三原 Japan 品嚐台灣的釋迦。

最後,蔡總統也致贈總統府官方的台灣造型頸枕予三原 Japan,表達感謝之意。台灣造型頸枕可於每週一到週五上午 9 時到 12 時在總統府紀念品中心購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