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馭珀羽球世錦賽晉級32強 下一戰強碰辛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女單好手白馭珀今天在 2019 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以 21 比 18 、 21 比 17 擊退保加利亞選手塞奇妮,闖進 32 強,下一戰將強碰印度羽球一姐辛度。

世界排名第 45 的白馭珀今年 7 月剛在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100 系列俄羅斯羽球公開賽,勇奪相隔 3 年多以來的冠軍。

白馭珀曾在 2015 年世錦賽闖進 16 強,去年首輪就遭到淘汰,今年第 4 度挑戰世錦賽,今天首戰對戰世界排名第 62 的保加利亞選手塞奇妮(Linda Zetchiri),雙方唯一一次交手得追溯到 2011 年,白馭珀當時以直落二吞敗。

這次世錦賽雙方首局互有領先,一路纏鬥至 18 比 18 ,白馭珀關鍵時刻連拿 3 分,以 21 比 18 先下一城。

第 2 局戰況同樣膠著,白馭珀在 17 比 16 領先情況下,沉穩應對,拉出 4 比 1 攻勢,以 21 比 17 收下 32 強門票。

白馭珀下一戰將遭遇到世界排名第 5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也是台灣一姐戴資穎這次爭冠路上的勁敵之一,但白馭珀過去 2 度對決辛度,都以直落二吞敗。

白馭珀這次與戴資穎在女單賽事各自奮戰,尋求世錦賽首冠的戴資穎,為大會第 2 種子,首輪輪空,明天 32 強賽將披掛上陣,出戰印尼小將菲特里亞尼(Fitriani Fitriani),過去兩人未曾有交手紀錄,闖進次輪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將出賽,一同爭取 16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