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梵蒂岡人士:教宗11月訪日前可望先赴泰國

教宗方濟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unthersimmermacher

梵蒂岡人士透露,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 11 月前往日本進行已經宣布的訪問前,也可望先造訪泰國,將成為近 40 年來首位走訪這兩個國家的教宗。

路透社報導,這 3 位人士說,教宗的泰國之行將很快宣布。

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Pope John Paul)曾於 1981 年訪問日本, 1984 年再造訪泰國。

教宗方濟各 1 月即宣布將訪問日本,他除了前往東京,也將走訪二次世界大戰時遭美國以原子彈轟炸的廣島和長崎。

他的泰國與日本之旅料將持續約 7 天,並於 11 月 20 日左右啟程。這兩個國家的天主教徒都占很少數,只有不到人口的 0.5 %。

泰國人大都信仰佛教,日本的主要宗教則是佛教和神道教。方濟各訪問兩國是要增加與其他宗教的對話,以促進世界和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