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溫泉衛生管理認證 14家業者通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辦理 108 年溫泉業自主衛生管理認證,共有 14 家溫泉業者通過認證,今天由市長黃偉哲在民治市政中心頒發證書。黃偉哲說,衛生安全認證可讓台南的溫泉業更有競爭力。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指出,此次認證經過兩階段評選,最後共有優級 5 家、良級 9 家,共 14 家溫泉業者通過認證。認證評核項目除營業場所環境清潔維護、溫泉水質衛生及從業人員衛生管理外,更將顧客反映事項及溫泉水質遭受污染處理流程等列入。除了貼近消費者需求,也鼓勵業者強化服務衛生品質。

黃偉哲致詞時表示,天然的溫泉同樣需要自主衛生管理,才能保護消費者的安全健康。感謝通過認證的業者對品質自我要求與配合規定,讓全國知名的台南溫泉不僅擁有好口碑與好名聲,還有讓消費者放心的衛生安全認證,提供品質更佳的服務,也更有競爭力。

黃偉哲表示,希望這些業者成為台南市溫泉同業的表率,並能持續維持優良衛生品質,鼓勵其他業者加入自主認證行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