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直播現等身高公文堆 韓國瑜自爆:非正式公文只是比喻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公文批得愈多就代表愈認真?」日前陸續被踢爆睡到中午才出門、一天只批了 10 份公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9 日在臉書上直播,企圖做出反擊。

韓國瑜要跟行政院長蘇昌貞 PK,蘇貞昌日前說每天要處理等身高的公文,韓國瑜在直播呈現了跟他等高的公文堆,酸說批公文多少未必跟行政效率劃上等號,效率與效果也完全不是同一個概念,方向不對的話,效率再好也沒有效果。他更發文說,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並標籤如果認真程度是看公文數的話。

圖片來源: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自讚說,高市府分工負責,且每個副市長都很優秀。現在的高雄在他手上欣欣向榮、蓬勃發展,海內外華人都關注高雄,都想來高雄觀光看看。

不過,後來韓國瑜卻又在留言自爆補充說,「其實今天堆疊公文只是個比喻,這裡面夾的有些是支持者、市民朋友寄來市府給我的書信,不管是加油打氣還是意見等等,這也是我每天的工作之一,也是我們可以匯集民意的一個方式喔!」,不禁讓人摸不著頭緒此舉用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