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國後援會成立 蔡總統:海外打拚的是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在菲律賓的後援會今晚成立,蔡總統錄製影片致意,她說,在海外打拚的台灣人「每一位都是台灣之光」,盼大家再給她 4 年,「我一定會讓台灣更好」。

蔡總統在影片中說:「在海外有這麼多朋友,雖然在海外打拚,還是掛念台灣的未來,支持台灣、支持我,真是讓人非常地感動。」

她說:「在各位朋友打拚的新南向國家,跟台灣的關係也有顯著的成長。不僅貿易關係、文化交流、旅遊人次,都有顯著的成長,我們也跟菲律賓、印度更新了我們投資保障協定。」

台灣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 2020 年元月 11 日舉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高建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台灣車輛公司董事長蔡煌瑯今天抵達馬尼拉視察並關懷旅菲台商,晚上舉辦「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菲律賓後援會成立大會」,立法委員陳亭妃也參加成立大會。

蔡總統說,現在新南向國家前 1000 大台商總營收已將近新台幣 3 兆 6000 億元,獲利也突破千億元大關,雙邊貿易總額超過 110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 兆 1310 億元),跟 2016 年相比,成長超過兩成,「這都是每一位海外的鄉親,跟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她表示,台灣不僅逐步擺脫對單一市場的依賴,這幾年也堅守主權,守護民主,建立民主防護網,重罰假消息,爭取國際盟友,支持台灣民主。

蔡總統說:「我很清楚,自由的價值,需要用民主制度來守護。『三年有成』是我最近經常跟各地的朋友說的,請大家放心,台灣在變好,台灣也會越來越好。再給我足夠的時間,我一定會讓台灣更好。」

她說,明年選舉是台灣的關鍵時刻,「遇到壓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進」,這就是蔡英文的風格。不管壓力有多大,蔡英文都會挺住,台灣也會挺住。

蔡總統說,大家在海外打拚,每一位都代表台灣人走向世界的決心,「你們每一位都是台灣之光」,拜託大家支持她,「Four more years,咱做伙為台灣來拚」。

接任後援會執行長的菲律賓台灣同鄉會監事長林坤城致詞表示,中國共產黨無所不至地打壓台灣,大家都很不滿;其次,台灣不想成為第 2 個香港;最後,台灣的自由民主全球知名,是可以拿到世界上「囂張」的資本,考慮以上 3 點,要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票就要投給蔡總統。

台灣同鄉會創會會長謝世英說,大家聚集在這裡,是因為覺得紅色力量入侵下,台灣正面臨瓶頸;海外台商透過後援會出錢出力,為了台灣的自由和主權,鼓勵大家都要返鄉投票,支持蔡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