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邦快遞包裹有手槍 中國警方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作者 : Mr.choppers

中國福建省警方表示,一家運動用品公司收到從美國寄來的聯邦快遞包裹,裡面有一把手槍,警方已展開調查。這是最新一起與中國有關,又涉及美國聯邦快遞公司的事件。

路透社報導,美中緊張關係升溫,總部設在美國曼菲斯(Memphis)的聯邦快遞公司(FedEx Corp.)因疑似非法攔截超過 100 件華為包裹,已面臨中國當局徹查。華盛頓當局 5 月將華為列入黑名單,實際上阻止美國企業與華為做生意。

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的警方今天在微博上表示,某家運動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國客戶透過聯邦快遞公司寄來的包裹。

警方在微博上說:「內有槍枝。目前,福州警方已將槍枝暫扣,並開展立案調查。」

由於目前在正常營業時間以外,對於福州這起事件,聯邦快遞公司並未立即應要求作出回應。聯邦快遞公司多次把華為包裹轉送至非原定目的地,曾為此公開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