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睽違12天先發敲1安 王柏融吞3K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Twitter

日本職棒今天阪神虎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睽違 12 天再度先發, 5 打數敲 1 支安打,巨人以 6 比 3 橫掃阪神;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 5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3 次三振。

4 局下,巨人展開攻勢,岡本和真、阿部慎之助安打後,增田大輝敲出三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山口俊再補上 1 打點二壘安打; 5 局下,岡本和真轟出陽春全壘打,再添 1 分; 7 局下,葛瑞羅(Alex Guerrero)敲 2 打點二壘安打。

阪神則是在 6 局上一、三壘有人時,糸原健斗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7 局上,鳥谷敬、木浪聖也、福留孝介接連安打,攻下 2 分。不過,終場巨人還是以 6 比 3 獲勝,系列戰橫掃阪神,奪下 4 連勝。

陽岱鋼今天睽違 12 天重返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右外野手,第 3 局敲出右半邊安打,總計 5 打數敲 1 支安打,沒有吞下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91 。

樂天金鷲對日本火腿的比賽,王柏融先發打第 6 棒,擔任指定打擊。 1 局下,火腿的近藤健介就敲出 2 打點三壘安打,渡邊諒再擊出高飛犧牲打,但下一棒王柏融遭三振。

2 局下,橫尾俊建獲保送後,中島卓也、西川遙輝都敲出安打,再攻下 1 分。雖然前 6 局火腿以 4 比 2 取得領先,不過 7 局上樂天的淺村榮斗轟出追平 2 分砲,雙方鏖戰至延長賽。

終場火腿與樂天以 4 比 4 握手言和,總計王柏融 5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3 次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7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