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庭事業有成 15名高市傑出父親獲表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2649771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今天舉辦高雄市第 13 屆傑出父親表揚大會,來自企業界的前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永義等 15 名得主家庭事業有成獲表揚。

表揚大會下午在高雄林皇宮舉行,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方新枝分別頒獎表揚張永義等 15 名得主,表彰他們事業有成、樂善好施,在各領域表現傑出;高市府祕書長楊明州也到場致賀。

建商張永義從嘉義離鄉背井到高雄白手起家,事業有成,以誠信感恩為人生座右銘;他以自身奮鬥經驗激勵下一代向上,育有 4 名子女也個個成器。

張永義為感念父母養育之恩,於 1991 年初創立「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年年提供家鄉弱勢學子獎學金;他與王美珠結纏近 40 年,育有 4 名子女,小兒子目前在大陸發展,其他 3 名子女均在張永義的公司不同部門擔任要職。

張永義說,幼時居住在嘉義縣布袋鎮,物資取得不易,但父母仍教導他們三兄弟必須時時懷抱慷慨施捨及慈悲待人,讓三兄弟從小就有感恩助人觀念,他事事業有成後於是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如今家庭事業都有成,令他欣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