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陳水扁宜蘭簽書會

前總統陳水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未獲台中監獄同意參加。陳水扁下午造訪宜蘭縣三星鄉陳定南紀念館並舉辦新書簽名會與書迷互動,沒有公開發言。

陳水扁過去擔任總統時,已故陳定南曾擔任近 5 年法務部長。陳定南紀念館開館 8 年來,陳水扁下午首度造訪。

陳水扁抵達紀念館後先參訪陳定南生前留下文物,並在留言板寫下「敬愛的陳定南現代包青天,精神永不死;感恩五年立委情誼及五年法務部長的卓越貢獻」,之後再舉辦「堅持」新書簽名會。

陳水扁全程遵守台中監獄提出的「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規定,只與書迷打招呼及簽書。

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說,陳水扁除了堅持台灣主權獨立原則,還堅持民主自由價值,堅持公理正義。他看完這本書後非常感動,體會很多道理,更加了解陳水扁當時在那麼困難環境中可以脫穎而出,讓台灣人民做主。他呼籲大家要覺醒,確保本土政權延續,不然現在的香港,就是明日的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