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昔高美館仿莫內蓮花池 今變崩潰慘烈抹茶池

圖片來源:截自網友影片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近 9 個月以來,已有多起案例直指韓市府對公共設施有失維護,並讓市民怨聲載道。除了人行道雜草叢生、中央公園業已蚊蚋聚集、愛河也臭氣沖天之外,今日(8/18)更傳出高美館蓮花池的生態系,已出現了大規模的崩潰。

網友在八卦版上,以「蓮花池變成薄荷抹茶色池」為題爆料,指陳高美館的蓮花池已全面崩壞。網友描述:「我知道今天周末高雄市長不上班,所以來跟大家好康道相報,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高雄美術館,保證大開眼界!」,並張貼高美館在陳菊、韓國瑜執政之下的比較圖,表示:「花媽當市長這裡夏天可以看蓮花,是仿莫內睡蓮的造景」,但韓國瑜上任之後,蓮花卻因為久失照護,而全面優氧化,並讓蓮花池成為只剩下藻類、浮萍生物的「薄荷抹茶色池」。

花媽當市長這裡夏天可以看蓮花,是仿莫內睡蓮的造景
圖片來源:取自PTT/花媽當市長這裡夏天可以看蓮花,是仿莫內睡蓮的造景

網友發現高美館的現狀之後,無不傻眼地認為:「這池子毀了」、「抹茶味」、「天然抹茶池,搖起來就可以喝了」、「水質完全沒在維護」。此外,更有眾多網友表示,韓國瑜為了競選總統,似乎已放生高雄的日常行政與維護:「沒請人定期清嗎?」、「幹!整個市政停擺 爛死了」、「發大財、選總統,沒空!」、「高雄人抱歉 0.0 ……我覺得高雄變的好噁心..」。

View post on imgur.com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