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寶馬高球錦標賽3輪 湯瑪斯61桿破球場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高球好手湯瑪斯今天在芝加哥近郊舉行的寶馬高球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第 3 輪技驚四座,揮出低於標準桿 11 桿的 61 桿,翻新球場紀錄,並躍升領先地位。

湯瑪斯(Justin Thomas)在標準桿 4 桿的第 16 洞用 8 號鐵桿在 180 碼外抓下老鷹,這不過是今天其中一個精彩片段而已。他今天的成績,打破日本名將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不過 24 小時前才在芝加哥近郊麥迪納(Medinah)寫下的單輪最佳 63 桿成績。

湯瑪斯說:「我希望這個趨勢不會延續到明天,否則明天又會看到有誰打破我的紀錄。」

上一輪站上排頭的松山英樹今天未能維持昨天火熱手感,今天收在 73 桿,總桿數落後湯瑪斯 10 桿,名次暴跌。

湯瑪斯今天以低於標準桿 21 桿的 195 總桿站上領先;同胞弗諾(Tony Finau)和坎特雷(Patrick Cantlay)第 3 輪雙雙揮出 68 桿,同以低於標準 15 桿的 201 總桿並列第 2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