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 高芬將與梅迪維夫爭冠

David Goffin。圖片來源 : Western & Southern Open Twitter

比利時網球好手高芬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直落兩盤擊敗法國的賈斯克,接下來將與在另一場 4 強賽爆冷拍落球王喬科維奇的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爭冠。

第 16 種子高芬(David Goffin)以 6 比 3 、 6 比 4 淘汰賈斯克(Richard Gasquet),生涯第 13 度挺進 ATP 巡迴賽決賽,卻是首度闖進ATP世界巡迴賽 1000 大師賽的決賽。

高芬賽後表示:「真是太開心了。過去幾年來我在這裡表現都很棒…對我來說,現在這一刻太甜美了。」

高芬表示,他 8 強賽對手西岡良仁因食物中毒退賽,讓他賺到一天的休息,「我因此能精神飽滿、體能百分百地面對賈斯克」。

另一場 4 強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意外以 6 比 3 、 3 比 6 、 3 比 6 敗給大會第 9 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

上屆冠軍喬帥和梅迪維夫今天 4 強碰頭前,在辛辛那提都未曾丟過一盤。

如今梅迪維夫技高一籌,繼 11 日在蒙特婁羅傑斯盃決賽敗給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後,個人 8 天內第 2 度晉級大師賽男單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