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amiGirls辣蜜趴 女孩感謝球迷相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舉辦啦啦隊專屬主題日「辣蜜趴」,主角 LamiGirls 也對球迷深情喊話,謝謝粉絲在球場內外的相挺。

從 2013 年開始,Lamigo 桃猿球團連續 7 年舉辦辣蜜趴以感謝球迷對女孩的支持,除了賽事 5 局中場的互動遊戲,賽後也在球場首次演出最新單曲 Dancing Holiday,回饋球迷。

人氣超旺的 LamiGirls 不管在在臉書或是 Instagram 社群媒體上,所有成員的粉絲數加總都超過 150 萬人次,也成為電視節目、大小活動熱門邀請對象。成員籃籃說,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球迷的身影,「很謝謝他們的支持」。

因應主題活動,球團也推出多樣化女孩商品,除 EP 外,還有女孩球員卡、抱枕、汽車香氛等。LamiGirls 成員 YURI 表示,家人看到她的商品都愛不釋手,她要在爸爸的酒櫃放上她的 EP、媽媽的車上放個人香氛、並送給妹妹她的個人大浴巾,讓家人能隨時隨看到她。

Lamigo 桃猿隊同時也與暴雪娛樂旗下數位卡牌遊戲爐石戰記合作推出「辣蜜趴之爐石尋寶記」,除主題球衣外,更由Girls擔綱遊戲廣告拍攝,參與演出的菲菲說,在沙灘拍攝廣告的經驗很特殊,讓她印象深刻。

辣蜜趴這個週末一連兩天舉行,除了兩天賽前都會與果陀劇場合作的舞台劇「辣蜜新宇宙」,明天還將舉辦簽名會,前 LamiGirls 成員小帆、采依、小咪以及大米也將開心回娘家,與球迷敘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