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隊開訓初體驗 狀元劉基鴻:真的是職棒選手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開訓,球員大部分都是透過今年季中選秀加入,狀元劉基鴻和第 3 輪曾傳昇都認為職業訓練很不一樣,劉基鴻也說,穿上球衣後感覺自己真的是職棒選手了。

劉基鴻表示,已經在球隊訓練 4 天,很多沒有接觸過的新訓練,「這邊量非常多,跟高中完全不一樣,模式也都不一樣,不過練習凝聚力很好,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就算自己很累,聽到別人鼓勵也會想繼續往前」。

劉基鴻指出,自從 4 天前踏進斗六球場後,感受到自己真的是職棒選手了,也因球隊每個人都很友善,讓他快速適應這裡的生活。尤其今天穿上味全龍球衣,他說:「感覺從學生轉到職業,真的不一樣了,開始出來賺錢了。」

龍隊第 3 輪游擊手曾傳昇則表示,這幾天練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且跟隊上的內野手一起練下來,也感受到自己和學長們還有差距,要多學習。曾傳昇說:「雖然進度跟不太上,但我會盡量做好,希望在 1 、 2 個月之後跟上。」

龍隊大部分球員都沒有職棒經驗,不過也有打過職棒的林旺衛、吳宗峻等人帶領。有 9 年職棒經驗的吳宗峻是隊上最資深,他表示,第一天練習就有 9 個學弟練到吐,「我跟他們說,不要急慢慢來,不要一開始就衝上去,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