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支持香港警察打老百姓的人是哪裡出了毛病?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不管你覺得自己是台灣人還是中華民國人,在那支持香港警察打老百姓的人是哪裡出了毛病?

政府是為了服務人民才存在,那些打人的警察每個月領的錢是被壓在地上頭破血流的人或他們的家人繳稅付的。

香港反送中大埔遊行,警方驅離大圍站周邊示威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香港人民不接受政府的政策,而且是以壓倒性的多數反對,政府不聽就夠昏庸腐敗了,還害這些平常根本不想碰政治的人上街遊行。

兩百萬人遊行你他 X 的政府還看不懂,還要老百姓用更激烈的手段跟你說他們不要,這就像你的老闆好說歹說跟你說不行的事,但你還要硬幹,那當然就是請你滾!!

現在的香港人就是要林鄭月蛾滾蛋,要把這些爛政策退回去。

林鄭月娥頭像遭放入小便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人民說不要,就是不要,香港政府聽不懂,還要硬上強暴人民,人民當然得抵抗,難道還要乖乖躺著嗎⋯⋯

所以在那邊支持黑警暴力的,就是看到有人被打被強暴了,然後站在旁邊讚聲喊爽的人,還同時譴責受害者不要抵抗乖乖享受就好。

這種人就是噁心、平庸、下流又無恥!!
跟霸凌者站在一起你們以為自己就不會淪為受害者嗎?

加害者最清楚這種邪惡的幫兇,將來對這些人下手保證更心狠手辣,

因為知道你們不敢抵抗,而且也沒人願意為你們而戰。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