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韓國瑜指被監控 總統:國家機器很忙不會做這事

圖片來源:林智鴻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峇厘島度假時打麻將的照片曝光,他質疑自己上任市長後就遭到跟監,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他。蔡英文總統今天(17 日)被問及此事時,贊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的「國家機器很忙」,強調政府不會做這種事。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貼出一張高雄市長韓國瑜在 2 月 4 日除夕晚間於峇厘島飯店打麻將的照片,質疑他說自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是記錯還是說謊?韓國瑜則懷疑自己擔任高雄市長後就被跟監,有人用「國家機器」監視他。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 15 日回應時曾表示「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蔡英文總統 17 日受訪時也強調政府不會做這種事。總統:「你昨天沒有聽行政院長講過嗎?我們國家機器很忙,不會做這種事情的,我告訴你,我們不會做這種事情。」

在傳出韓國瑜想找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副手後,媒體問蔡總統要找誰搭檔。總統表示,民進黨是團結的,也對明年選戰有信心,會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出最佳組合。

另外,兩岸政策協會 16 日公布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蔡總統支持度已領先韓國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則表示,每個民調都有各自調查的時間點及背後一定的思考,這些結果就做參考,身為執政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國政、經濟及國防做好、把人民照顧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