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到爸媽辦公室睡一晚 公路總局親子日首夜宿帳篷

政府各機關每年都會舉辦親子日活動,公路總局今年很特別,昨天首次在辦公室以露營方式搭帳篷夜宿,不少員工帶孩子參加,公路總局也安排適合親子同樂的闖關遊戲、電影欣賞。

公路總局長陳彥伯說,往年的親子日多半安排員工子女到公路總局參觀,了解父母工作環境,時間大約半天,今年希望能有些創新改變,因不少旅遊景點都推出夜宿活動,才會發想以夜宿辦公室方式舉辦親子日。

公路總局今年的親子日昨晚登場,有 16 個家庭 55 人參加,由公路總局提供帳篷和早餐,除了 20 分鐘的工程業務及監理業務介紹外,其他時間都是適合親子同樂的輕鬆活動,包括:新式馬戲表演、小小兵電影欣賞,今天上午安排參觀設在公路總局的幸福公路館,還有分組闖關遊戲。

公路總局同仁對今年的親子日能以夜宿方式舉辦,都覺得很有意思,小孩子對能到爸爸媽媽上班的地方,以露營方式睡一晚,感到新奇有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