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嚴文敲2分砲桃猿3連勝 王溢正平個人最多勝

郭嚴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對 Lamigo 桃猿,郭嚴文於第 7 局轟 2 分砲,單場包辦 3 分打點,幫助桃猿以 5 比 1 奪下 3 連勝,先發王溢正拿下本季第 11 勝,追平生涯最多。

1 局下,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安打上壘後,二壘手吳東融及游擊手王勝偉都發生失誤,攻下 1 分,之後郭嚴文、藍寅倫敲出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不過都不是兄弟先發赫猛的責失。

7 局下郭嚴文轟出一發 2 分全壘打,桃猿添保險分;雖然 8 局上兄弟靠著王勝偉、王威晨敲二壘安打,追回 1 分,不過終場桃猿還是以 5 比 1 擊退兄弟,奪下 3 連勝,暫居下半季第一,兄弟以 2.5 場勝差排第二。

單場MVP由郭嚴文拿下, 3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含一發 2 分砲,包辦 3 分打點。郭嚴文近 6 戰敲 4 轟,他說:「身體感覺不錯,盡量攻擊,沒有去等球,因為看太多顆反而會猶豫。」對於今天的全壘打,他表示,前 2 次對戰赫猛是以直球為主,變化球就破壞掉,再把握住失投球。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 6 局,被敲出 10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4 次三振,連 6 局都遇到得點圈有人的危機,不過皆順利守成,沒有失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與王溢正搭配的捕手廖健富今天配球不錯,相較於之前都以直球為主,各個球種都有配到。

王溢正奪下本季第 11 勝,目前與隊友尼克斯、李茲並列聯盟勝投王,且追平個人生涯最多勝投數,再拿 1 勝就能突破個人紀錄,不過他表示,「一切隨緣,因為拿勝投也是要靠隊友幫忙。」

桃猿今天舉辦阿迷趴「鋼鐵英雄日」,賽前蔡英文總統到場參與開球儀式,三軍司令輪流開球,搭配F 16 戰機衝場,吸引 13617 名觀眾進場,為本季次多、平日最多人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