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放棄美網雙打 莫瑞專注重返單打賽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前世界球王、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他將缺席原本計畫只參與雙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以備戰未來的單打賽事。

莫瑞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體育台(BBC Sport):「我不打算參加美網雙打了,我的目標是要恢復我所希望的單打水準,因此決定,現在必須全力專注在這個目標上。」

「如果參加美網男雙和混雙,就會耽誤這個目標數週時間。」

這位 32 歲的蘇格蘭球星甫在辛辛那提大師賽首輪敗給法籍宿敵賈斯克(Richard Gasquet)。這是莫瑞自 1 月接受「改變一生」的腿傷手術後復出的首場單打賽。

3 座大滿貫冠軍得主莫瑞打過多場雙打賽事, 6 月與西班牙選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搭檔,在女王杯網賽(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奪冠。如今他表示,已決定缺席 8 月 26 日開打的美網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