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談大規模槍擊案 川普:多建身心科治療機構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美國總統川普於 15 日表示,他支持對槍枝購買者作有意義的背景調查,但他說那些該為近期大規模屠殺負責的人患有心理疾病,美國應該建立更多身心科治療機構。

川普表示,他一直在與美國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以及其他許多共和黨員談論有關槍枝暴力的問題,而且「他們不想讓瘋狂的人、危險的人、非常壞的人持有槍枝。」

川普在紐澤西州的摩里斯鎮(Morristown)對記者表示,「我們不想要瘋狂的人持有槍枝」、「是他們。是他們扣下扳機,不是槍扣下扳機。他們扣下扳機。所以我們必須非常認真地看待心理疾病。」

在本月於德州跟俄亥俄州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數十人死亡後,川普在遏止槍枝暴力上面臨壓力。

當川普被問到,是否會對槍枝購買者有更嚴格的背景審查時,川普表示,「我們正關注整體槍枝的情況。」

15 日稍晚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曼徹斯特(Manchester)舉行的造勢集會上,川普表示,有必要考慮為心理疾病的患者建立新的身心科治療機構。

川普表示,「我們必須這樣做。於此同時,我們將會將精神錯亂和危險的人帶離街道,所以我們將不用擔心這麼多。這是個大問題。」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