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消費台灣,嘴砲台灣,製造亡國感的柯文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每天打開新聞,都會看到柯文哲在消費各種事情來抬高身價,從反送中、統獨議題,到蔣渭水、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甚至全台灣的民眾,都是他瘋狂消費的對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在反送中情勢危急,中共解放軍早已在香港邊境待命準備武力鎮壓,港人不斷尋求台灣庇護的同時,蔡總統忙著給予實質的人道救援協助,柯市長卻忙著消費反送中,嘴砲專攻台灣人香港人,說「香港人都被台灣人汙染」,把民主講成汙染源。

除此之外,柯文哲更是天天消費統獨議題,為了自己的前途大位,不惜操弄意識形態對立。柯文哲說「有人每天講統獨但都幹見不得人的事」其實在說的就是他自己。輸入關鍵字「柯文哲 & 統獨」搜尋 google 新聞就能看到,最愛消費統獨議題的就屬柯文哲了,三不五時把統獨掛嘴邊,一下罵蔡英文,一下罵韓國瑜,表面上指責藍綠統獨內鬥搞垮台灣,實際上最愛觀賞藍綠互鬥,因為藍綠越是對立,他就越能假裝小清新,以第三勢力之姿伺機而起。

而柯文哲也真的成立了台灣民眾黨,一次消費了蔣渭水和台灣所有民眾,也消費了郭台銘這位富爸爸 2.0。大家都說這招是高招,心機權謀太深,只有柯文哲還在搔首弄姿裝無辜。最慘的就是王金平,好歹曾是角逐總統大位的人,卻直接被當成細漢的傳話筒,算是被消費的對象中最倒楣的一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回到反送中議題,柯文哲不只藉此扯台灣人後腿,更說蔡英文「嘴砲寫臉書救不了國家」,嘲諷台灣人在她帶領下充滿亡國感。然而究竟是誰嘴砲?誰造成亡國感?答案當然就是「柯文哲」。

在 3 月底爆發反送中事件後,4 月申請來台居留的港人,比去年同期增加 53.76%,6 月更增加到 55.49%,顯見港人對香港局勢的不穩定感到恐慌而紛紛投奔台灣。但要給予香港人道救援是很兩難的事情,既要援助被迫害的香港人,又要拿捏被庇護者與家屬不要被中共清算,也要留意台灣不會被中國用各種理由報復,所以處理起來不如想像中簡單,尤其中共已直指台灣介入,警告台灣收手。

即使如此,蔡英文仍決定在此時站出來對抗中共,下令政府啟動人道救援機制,給香港人一個受到民主自由保障的家,顯示她是一個充滿膽量與勇氣、捍衛民主人權至上的元首

這樣的元首,讓台灣人民充滿「安全感」。

香港前特首董建華將「反送中」幕後黑手指向台灣和美國。總統蔡英文 8 月 3 日受訪表示,董建華曾任特首,知道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意願強烈,希望香港政府能夠及時回應人民訴求,並撫平社會產生的裂痕,盡到保護人民責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滿腹理想的林昶佐、洪慈庸,不惜退出路線不明的時代力量,寧可沒有政黨奧援,也要支持蔡英文到底。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8 月 1 日在記者會上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強調希望他的離開,可以帶給時代力量改變的契機,面對中國打壓只能奮力一戰、退無可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洪慈庸 8 月 13 日下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退黨,她表示,還是沒有感受到黨內要處理路線分歧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觀柯文哲卻本末倒置,認為跟中國務實合作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無視中共才是一切紛亂的禍首,始終說不清楚「台灣價值」,對於國家的路線再三迴避,倒是「兩岸一家親」就說得很順口,砲火完全不敢對準中共,甚至與旺中紅媒相互利用,害台灣人民飽受「亡國感」的威脅,柯粉也陸續退去。

奉勸剩下仍被蒙在鼓裡的柯粉,盡早認清事實,跟其他人一起棄柯逃生吧!否則再這樣下去,台灣給柯文哲消費玩死就好啦。

本文作者為古意文,台北市民。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