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仕傑專欄》統媒狂轟?我的文字是要捍衛台灣主權跟民主

臺灣人反對蔡衍明集團大怪獸。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作者:tenz1225

今天中國時報 A5 版用兩篇報導狂轟我,還把我放在黃捷、黃國昌、林昶佐照片下方,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的書當然沒有洩密的問題,因為這是一本職涯發展的軟性書籍,談的是外交工作對個人家庭、人生的甘苦談,並鼓勵有志青年學子報考。如果旺旺集團想知道有沒有洩密,歡迎自費購買一本讓它下架,慢慢讀完再來跟我說有沒有洩密。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但書中一點機密都沒有,你們搞不好還覺得很無趣。

用標題殺人,太沒創意了吧?

然後,把我跟郭冠英擺在一起?不會時空錯置嗎?

我的文字,是聲嘶力竭捍衛台灣主權跟民主,支持當前政府政策,擔憂香港的局勢,反對中共的極權暴力,希望大家共同捍衛我們所熱愛的土地跟生活方式,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自由的家園。

郭冠英是抨擊我們的國家和政府,說台灣沒有主權是鬼島是中國叛離的一省,說超過兩千萬台灣人是瘋子,以及其他羞辱國家跟族群的言論。

選舉要到了,統媒見獵心喜拿我來做政治操作?

圖片來源:劉仕傑粉專

原文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