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7局僅失2分奪勝 胡智為小熊初先發吞敗

圖左為江少慶。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地安人 3A 的江少慶今天先發 7 局僅失 2 分,演出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 7 勝;剛轉戰小熊 3A 的胡智為則是首度在新東家先發,投 3 局挨 2 支 2 分砲,失 4 分吞下敗投。

江少慶今天擔任印地安人 3A 雙重戰首場的先發投手,對戰勇士 3A。江少慶 1 局下被轟陽春全壘打, 2 局下 1 出局後被敲安打,接著用三振及滾地球解決這局; 3 局下被敲安打加上保送,一度形成一、二壘有人,但也用三振及滾地球化解危機。

江少慶於 4 局下剛開始就投出保送,但接著送出 2 次三振,再讓對手擊出飛球出局; 5 局下被敲 1 支安打,不過讓對手擊出雙殺打; 6 局下則是演出 3 上 3 下, 7 局下再被敲一支陽春砲,失 1 分。

印地安人 3A 於 6 局上靠著接連安打,攻下 4 分大局,終場以 5 比 2 奪勝。總計江少慶完投 7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投 2 次保送,飆出 7 次三振,失 2 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 7 勝,目前防禦率 5.31 。

胡智為則是加盟小熊後,在小熊 3A 首度擔任先發。 1 局下胡智為投出保送後,被轟出 2 分全壘打;不過第 2 局演出 3 上 3 下,包含 2 次三振;第 3 局再被敲 2 分砲,且 2 出局後連被敲 2 支安打,不過沒有繼續失分,隨後退場休息。

終場小熊 3A 以 0 比 5 不敵紅雀 3A,總計胡智為投 3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投 1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 4 分,吞下敗投,目前在小熊 3A 防禦率 6.00 ,今年整體防禦率則是 7.0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