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用這年的253起槍擊案填滿雜誌封面 TIME:忍無可忍受夠了!

無來源

將於 19 日刊出的美國《時代》雜誌,封面故事探討困擾社會多年的槍枝暴力問題,這一年間,共發生了 253 起槍擊案。這個由藝術家馬洛狄斯( John Mavroudis)設計的封面,以黑底白字列出所有案發地名,填滿了整個版面,中間留下一個「ENOUGH」,以視覺衝擊強烈表達美國人對於頻頻出現槍擊事件,已經忍無可忍。

時代首席執行長愛德華·費爾森塔爾(Edward Felsenthal)親筆撰文,講述製作這個封面故事的心路歷程,希望美國社會必須正視槍枝暴力議題。

費爾森塔爾說,在《時代》雜誌的新聞工作中,他們總是感到被迫要把槍擊暴力的議題放在封面故事,在他任職不到兩年期間,已完成了其中七項有關槍擊案的報導,從 2017 年拉斯維加斯音樂節的大屠殺死了 58 人,到今年春天在紐西蘭基督城的清真寺有 50 名信徒被謀殺。

費爾森塔爾指,馬洛狄斯設計的封面列出了今年為止發生槍擊案的 253 個地方,在清單上的案件記錄顯示,除了槍手以外,最少有 4 人在案中受傷或身亡,提醒我們槍枝暴力的損失比大規模槍擊事件還要大。

成長於一個擁有槍械的家庭,費爾森塔爾說,他們一直負責任地使用槍枝,但擁有及使用槍械不應該比擁有一輛車更為容易,「為什麼槍枝製造商可以避免承擔責任,但卻激勵美國幾乎所有消費產品製造商要考慮安全?」

雅利安·格雷羅(Aryam Guerrero)在 2016 年的奧蘭多夜店槍擊案失去了她的兄弟。她向《時代》表示,這周她已經對持續不斷的威脅變得麻木,「我明明活著,但彷彿可以在接下來的 30 分鐘就死去。你沒有選擇,只能夠和它(槍枝暴力)共存。」

費爾森塔爾認為,社會其實是有選擇的,雖然不完美,或者不是完整的保障方案,但面對這樣反覆出現的大規謀殺,無所作為是不可原諒的。

將於 19 日刊出的美國《時代》雜誌,以這年 253 起槍擊案的案發地名填滿整個版面。(圖片來源 : 時代雜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