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英國再傳持刀刺人案 已逮1嫌

英國內政部外面 15 日發生有人遭到持刀刺傷的事件,1 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圖片來源 : 擷自推特)

倫敦警方表示,英國內政部外面今天(15 日)發生有人遭到持刀刺傷的事件,1 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表示,警方已經以涉嫌「嚴重傷害身體」的罪名,在現場逮捕1名男性嫌疑人,並將他帶到警局。

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的身份,以及他的犯案動機。

英國內政部主要負責對抗犯罪,而英國政府最近也發起一項行動,要嚇阻人們攜帶刀械,以應對大幅增加的持刀犯罪事件。

警方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 1 點零 6 分(台灣時間今天晚上 8 時 6 分)接獲報案,指稱有 1 名男子帶刀傷人。

警方發表聲明說,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有 1 名男子受到刀傷。隨後又以「嚴重傷害身體」的罪名,在現場逮捕 1 名男子,並帶到警局,對他進行偵訊。

警方原先的報告說,遭刺傷的男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但後來又說沒有生命危險。

倫敦救護車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發言人指出,發言人指出,事發之後他們立即派出 1 名回應警員、 1 名醫護人員、1 名救護車組員以及 1 輛救護車,還有 1 名騎乘摩托車的醫護人員。

發言人表示,他們在現場治療了傷患,然後將他送到一家重大創傷中心。

在過去 12 個月當中,英格蘭和威爾斯持刀犯罪的比率急遽升高,總計已經有超過 4 萬 3,500 件持刀攻擊行為,刷新歷來紀錄,比前一年同期升高了 8%。

英國新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14 日才在臉書直播中重申承諾,要掃蕩持刀犯罪的禍源。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